设置

关灯

【家】8、ed(4500+) (9 / 10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阿贺高三寒假?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久没见,妈妈,我现在有了新生活,一年只能回来一次了,我想你应该不会介意的吧,我和傲傲都好,希望你也好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考上J大了,就在傲傲学校旁边,这一年多亏她给我补习我才能考上大学。

        暑假她也很忙的,我明天就得走了,她一个人在家我不放心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以后过年都不会回来了,应该都是暑假回来看你。

        对不起妈妈,去年过年,傲傲说她会回岳父岳母家过年的,可我回去后,发现她就在我们自己家哪里都没去,我看见她一个人在家吃泡面,过年连外卖都叫不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哎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所以以后我不会再丢下她一个人过年了,希望你可以理解,老婆最大嘛。

        对不起啊,妈妈对不起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